这个画面是提出分手后的画面,也许她会一直定格在这里、也许许多年后还会再去坐坐。提出分手的时候我哭了,有百般的不舍不愿不肯,但总归是要离开总归是要不见,有太多的不懂不风趣,再多眼泪也是无用只会模糊自己看不清对方,不如把美好的一面留下转身独自离去,这也许是最好的结局。相守许多年盼望许多年期待许多年,一个人一辈子没有几个八年,但愿下辈子不要再走过同样的八年,如果真有麻烦上帝大人能给我一点幽默风趣,能让你开心足以。目前我们只是把问题推后并没有解决,我在尽力去做发现自己纠正自己,希望让结果出现的更早点。在你眼里我不知道什么是爱,我不知道爱要怎么表达,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深爱还是已经习惯对你好,对你好已经是我生活思想计划的一部分,所以我只有不停的留住你陪伴你,可往往不是想象的那样,我也知道你已经非常尽力的接受,接受一个压根不愿接受的人,你也受不少委屈。其实不是我没眼色 是有些东西我还没肯定怎么做,不是我不说 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辩护,每个人表达方式存在差异化,也许日后你会慢慢发现一个在你身边人的所有。

标签: it's cafe
评论
© 张龙 | Powered by LOFTER